close

高層次4D照

挖賽~這就是我肚子裡面的HARU醬嗎

額頭像我的高額頭~眼睛像C先生的小眼睛

真的是歐買尬的阿~整個感覺超像外公的拉~那ㄟ安餒???

希望出來後會來個大翻盤~拜託拜託~

 

前兩天到杏群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

杏群就在中山醫院的旁邊~一個不是太好停車的地方

P_20150205_150902

 

忘記是8W還是12W的產檢時,黎醫師早早就叫我到杏群排高層次超音波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杏群的舒麗萍老師超級搶手

因為她親切又仔細,交給她真的是超級放心

 

P_20150205_165541  

三點到一樓櫃台報到繳了3500元(好貴啊!!)就被帶到三樓

候診室感覺很舒服,但是我才上個廁所就聽到C先生在超音波室被舒老師拷問我的基本資料

聽他一副回答不出來的感覺,只好馬上衝進診間搶答~根本沒享受到舒適的候診室

 

躺上診檯~舒老師溫柔地幫我蓋上毯子,然後在我肚子上擠了一大陀"溫燙燙"的膠

一開始C先生還跟我一起聽得津津有味~

不到幾分鐘後我們倆都陷入愛睏模式!!

因為舒老師真的超級仔細的,什麼哪裡到哪裡的角度在多少內就代表第幾對染色體沒問題

什麼上面長度減下面長度除蝦咪挖溝的就代表不容易有什麼先天性疾病

反正我們只要聽到沒問題就安心了,其他ox%^(@的就讓它自然消音吧~哈

 

P_20150207_204909  

老師說這是HARU醬用手環抱著,而下面曲著的那是腳,一種達文西藝術品的概念~哈

在老師確認完各種角度,檢查完所有器官,放我跟C先生離開的時候都已經五點了

 

這次檢查老師提醒我們需要注意兩點:

 1. 因為臍帶有點繞頸,所以要我最好改由左側睡覺~

 2. 心臟的某個地方似乎沒有閉合完全,易有過動兒的可能,但因數值也未達危險範圍,只要多補充紅肉應該可以改善

但是老師一看到我又說:唉唷~骨盆這麼小,可能要剖腹喔....

看來我的孕期之路還有得受的了!!

 

希望HARU醬可以平安健康順利地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